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ogo
职业:搬箱箱
年龄:奔4
位置:中国,成都
个性介绍:
记忆中多是快乐,痛苦都记不大起了。(故意的,心理承受力不大好,又想多活几年......)

圣诞节

分类:cc语录 | 标签: 圣诞节   圣诞   妈妈   礼物  
2006-12-25 17:16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圣诞节,CC一起床就来拉我去他床上看,说圣诞老爷爷送了个陀螺攻击盘,放在他的袜子里了,我和他妈妈都不停惊叹,还故意问他,圣诞老爷爷几时来的,当时他看到没有.......,乘机鼓励他做个乖孩子.......

谁知CC只顾玩礼物,刷牙、洗脸都不做了,于是我威胁他,如果不抓紧时间做事,就叫圣诞老爷爷回来把礼物拿走。CC说,你咋个喊他嘛,他又莫得电话。他有手机,我顺口说道。 那你把他的号码说出来,我打去试一下呢?看着他充满好奇的样子,我一下就语塞了。

不用打电话,圣诞老爷爷,他神通广大,小孩子乖不乖,都看得见的。妈妈出来救场了。

CC半信半疑,只好去洗漱,但还是不忘反驳道,圣诞老爷爷他老了,眼睛看不清楚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25 17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小心上当!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